年糕拌酱

魔法满屋设子

姓名: Kapok·Artemis

性别:

性向:

身高:168

年龄:600

外貌:图源捏脸网站Picrew

头上的呆毛会跟着心里感受而转变,可以理解为面部变化没有心里那么多但呆毛能表现出来。头发厚顺多、很少有打结这种烦恼。裙子多偏吊带裙、长的短的都有,也有奇迹谷当地的女性连衣裙,主色偏紫蓝

性格:温柔白切黑还有点强迫症

喜:甜点、料理、手工编织、看热闹

恶:莫名的恶意、糟蹋食物

魔法:催眠(与人对视时意念发动会使瞳色加深)

背景:出生在偏远的阿尔忒弥斯岛,那是被爱神赋予生命能量的存在。每百年里都会有生命的意志转化为精神体(拥有意志那天都算生命的出生),在百年里岛上所拥有生命的花草树木动物都能变成精灵,除了前者是无性别孩子,根据自己的偏好变男变女。(决定变成人类后就无法改变外观上的性别)


有部分岛民在转化成功后留在岛内、也有走出岛外。但大部分出去后都毫无音讯,也有依然岛民书信来往。但不会用人类的传递书信方式,祂们所拥有的能力中就有把思念转化成精灵文字传递给家人。不会把自己的家乡暴露出去,也不想让外来人侵入。


Kapok 是木棉精灵,能感受到植物的情绪好坏但不代表能跟祂们沟通。现如今在奇迹谷有一家小小的香水店,从家乡学来一手魔法自制的治眠香水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